<超猛隊長>

全花東最有活力的女生。在後山混, 沒有聽過她的大名「小明」, 你就遜了。

隊長對每個人都很貼心, 因此朋友一籮筐。唯一要注意, 答應她的事, 不能臨時取消, 不然她會把你罵的跟狗一樣。

隊長跑步超強, 比男生還快。騎車也超快, 唯一能贏過她, 只有游泳了。不過聽說她最近要練游泳了??  

<神>

這年頭男生不好當, 除了高帥富是基本條件, 結婚前還要練三鐵, 練三鐵就算了, 還被要求站凸台。還好我沒有要追小明隊長, 不然, 連命都沒了。神, 加油, 破3喔! 我們是你永遠的補給。


<同場加映---大茂黑瓜單車篇> 永遠幸福喔!

<音速小子焜哥>

體重50公斤, 可以輕易搬起比自己還重的冰箱或冷氣機

焜哥滲透進玉里每家每戶, 沒有人不認識他, 因為每家都一定要裝電視或冷氣

他像馬蓋先一樣, 什麼都會修

電鍋、電扇、電磁爐、電暖器,只要有電的,找他就對了

當焜哥說: 「我忽然想到一件事…」

這時候要趕快把耳朵摀起來, 不然會有慘劇發生

年初, 我們一起去挑戰東進武嶺時,

焜哥說: 「我忽然想到一件事, 下次我們可以邀其他人再來騎一次耶!」

我當時已累趴,懶得理他

又一次, 跟焜哥提到鹿野高台的「春一枝冰棒」多好吃

他又說: 「我忽然想到一件事, 我們可以從玉里騎單車去鹿野吃冰呀!」

旁邊吃麵的阿嬤喊了一聲:「很累耶!」

你看看, 連阿嬤都知道的事, 焜哥永遠學不會

<菜市場>

市場每天練重訓, 肌肉經過我們的鑑賞, 真是極品呀!

但是他寧願扛起兩只40公斤重的瓦斯桶

也不願意在情況危急時, 抱一個80公斤的胖妹, 真是沒有同學愛

論到把妹術, 一定要來請教市場

市場的獨門祕招如下:google 「女朋友 吹風機」「女朋友 照相機」

不過這些秘招好像都沒有啥用, 因為妹都會自動靠向市場

<愛愛姐>

崙山路跑模範生, 杜家四健將, 是布農族的驕傲。只要他們一跑起來, 所有人都甘拜下風。杜老爹是即將挑戰南橫超馬100 K 的好手, 嚴格的自我鞭策, 常常從玉里跑到花蓮或台東。松錡是國小組的好手, 跑起來的架式和速度不輸大人。愛愛姐則每天掌握各大小賽事資訊, 為全家一起報名賽事, 全家一起參加活動, 和樂融融。

<骨科一哥>

超帥的背影, 號稱「背影殺手」, 正面照更帥, 但是不能放, 怕引起花東方面頻繁地震

一哥對單車, 有豐厚的知識, 及優異的技術

但是一哥總是騎太快, 有同事跟他騎過一次車後, 抵死不從, 就再也約不出來了

同場加映<林醫師修車帥照>

<美利達小公主---Show>

(照例放上背影,因為太正,怕接到太多詢問電話,我會手軟)

家住土地銀行…的旁邊,家裡有無數單車、周邊配件,每次問她某個很炫的配件多少錢,Show都一副「這要錢喔! 沒想過這問題」的表情,典型「吃米不知米價」的好野人。凡是騎過Show的人, 沒有人不說讚。抱歉說錯 ! 凡是騎過Show的愛駒的人,沒有人不說讚!然後就會把卡拿出來,去她們家消費。到底是消費Show 還是消費愛駒,就不要問我了。總而言之,Show 絕對是Louis Garneau最佳代言人。

<經理>

負責安排每天的課表。當大家還比較嫩的時候,經理安排的菜單是”一天一鐵”的循環課程,例如: 星期一晨泳1.5公里、星期二跑步10公里、星期三單車瓦拉米長良40公里…。等經理回國後,發現大家都偷練很大,現在宣布開始”一天兩鐵”的循環訓練,繼續操爆大家。

目標:打敗顏帥!縱使車輪戰輸了, 也決不請客!嫩鐵,上!

寫到此處, 想到年初我曾經說過, 爬完夭壽累的栗松溫泉後, 就要與這幫牛鬼蛇神絕交了, 封鎖FB, Line 不讀不回, 怎麼現在又再度脫不了身了, 甚至在頭昏腦脹之際, 又答應了明年的武嶺, 似乎還有栗松again。

好, 這次我下定決心了, 看完武嶺上, 骨科一哥的女僕變裝秀後, 我要找個良辰吉時撤退了,再這樣操下去, 命都沒了。

終於懂了, 朋友不能亂交!

<加送一張~~嫩鐵教練 顏帥> 跟著教練, 前進夏威夷KONA !!


PS: 痞客邦建議此文章歸類在"偶像明星"分類下, 既然系統都如此建議, 只好照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